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事務組 - 行政 | 2021-07-12 | 點閱數: 128

 因應政府防疫微解封政策,自 110 年 7 月 13 日起本校校園操場開放注意事項如下

1 、僅開放學校操場供社區民眾活動,不開放其他設施設備(如籃球場、排球場、遊具等)。
2 、校園其他區域禁止進入,請遵循本校規劃之通行動線,禁止進入非開放之區域,違反者經錄影或拍照後,逕行向警政單位舉發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 6-30 萬元。
3 、開放操場戶外運動時間,因應本校校務運作及守衛室值勤時間,調整如下:
-平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 17 時 30 分至 18 時 00 分。
-假日(六、日及國定假日):下午 15 時 30 分至 16 時 30 分。

4 、進入校園,請配合下列事項:
(1) 採實聯制(掃 QR code)。
(2) 保持社交距離(1.5 公尺)。
(3) 全程戴口罩。
(4) 禁止飲食。

5 、請民眾共同遵循防疫規範,若有發燒、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避免進入校園,以保護自身及他人之健康。

:::

快速連結

[ more... ]

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