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輔導組 - 學生 | 2021-08-10 | 點閱數: 292

 

生命教育-則學思考

(生 J1 思考生活、學校與社區的公共議題,培養與他人理性溝通的素養)

影片名稱:你的手機裡有父親的照片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3wmmt1xm4E

 

生命教育-人學探索

(生 J2 探討完整的人的各個面向,包括身體與心理、理性與感性、自由與命定、境遇與嚮往,理解人的主體能動性,培養適切的自我觀。)

影片名稱:人可以成為別人的能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k267RXfTDs

 

生命教育-終極關懷

(生 J3 反思生老病死與人生無常的現象,探索人生的目的、價值與意義;生 J4 分析快樂、幸福與生命意義之間的關係。)

影片名稱:阿嬤的衛生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_uFMQGCZYg

 

:::

快速連結

[ more... ]

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