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學活組 - 競賽 | 2021-10-26 | 點閱數: 111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於 110 年 12 月 11 日(六)辦理雲嘉嘉營劇場連線「2021 藝把青青少年創意戲劇比賽」

說明:
一、依據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110 年 11 月 15 日藝中演字第 1100002814 號函辦理。
二、辦理目的:希望青少年在戲劇創作的過程中,除了學習戲劇表現的技巧外,也能學習團隊合作與同儕工作的經驗。
藉由本次活動把戲劇種子帶到校園,讓戲劇貼近學生生活,並培養未來欣賞表演藝術的藝文種子。
三、報名日期:即日至 110 年 11 月 14 日(日)止。
四、決賽日期及地點: 110 年 12 月 11 日(六)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 265 號)。
五、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N6G02q
六、活動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yaccttheater/。

七、簡章及附件下載網址: https://reurl.cc/7odom1

:::

快速連結

[ more... ]

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