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研習進修 資訊組 - 教師 | 2022-11-09 | 點閱數: 34

主旨: 111 年「臺灣教育科技展-現場活動/論壇」訂於 111 年 11 月 10 日至 11 月 13 日,假台北市貿一館舉辦(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邀請 貴單位教師參與,惠請所屬單位給予公假。
說明:
一、 111 年臺灣教育科技展以「科技在手 雙語跨步走」為題,分享如何善用科技工具協助教師在各專科的教學,以其課堂實作經驗,協助更多教師在數位教學的時代充足準備,邀請貴單位教師一同參與,惠請給予公假。
二、臺灣教育科技展活動官網: http://www.edtech.tw
三、承辦人:程小姐,電話 (02) 2577-4249 分機 245 kathy_cheng@mail.tca.org.tw

:::

快速連結

[ more... ]

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