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研習進修 資訊組 - 教師 | 2023-01-10 | 點閱數: 31

一、 依據本市 112 年寒假臺南教育節-第十五屆「教育科技週」 實施計畫辦理。

 

二、旨揭研習透過討論最新的教學議題與彼此交流分享,提升教師對於「教育、科技」相關應用的認識,強化臺南市老師對於媒體素養白皮書內容的認知,並擴展老師教學的新視野。

 

三、辦理時間: 112 年 2 月 7 日~112 年 2 月 8 日(兩日)。

 

四、辦理地點:本市七股區樹林國小。

 

五、詳細研習內容、報名方式與相關訊息請參閱附件實施計畫。

 

六、請貴校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報名參加,並核予公(差)假登記出席。

 

七、本案聯絡人:七股區樹林國小楊易霖老師 0912127040 。

:::

快速連結

[ more... ]

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