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註冊組 - 榮譽 | 2019-03-22 | 點閱數: 856

 

鄭勝偉自小就對英文有濃厚興趣,高一就挑戰多益,雖然經驗不足但仍考出 900 分,他堅信自己實力,今年 2 月再次挑戰,利用 YouTube 免費影片廣泛鑽研,考出 990 滿分,消息傳回南二中,師生又驚又喜,這才恍然大悟原來他不是在追劇,而是苦讀英文。

鄭勝偉說,英文不僅是考試科目,而是世界最廣泛流通語言,透過英文而學到的資訊量,更是其他語種的好幾倍,可說是快速通往世界各地的金鑰,因此,課程外的自主學習才是貼近真實生活的英文,尤其是 YouTuber 的各國口音、俚語、甚至是美式幽默,都能讓他真正品嘗英文的題材。

鄭勝偉父母都是上班族,自己也沒有歐美國家的旅遊經驗。他建議,對英文不擅長的學弟妹們,可透過自己感興趣主題,搜尋網路的英文資訊,文章、照片、影片都是很棒的學習素材。

他以自身為例,國中時期對於科技發展感興趣,開始大量閱讀國內外各種科技相關資料,閱讀速度與時俱增,不懂的單字越來越少,「最大的報酬,就是在不知不覺中英文成為他每天都會用到的工具」。

 

 

:::

快速連結

[ more... ]

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