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設備組 - 榮譽 | 2017-05-11 | 點閱數: 444

中山國中代表臺南市參加 106 年度全國國民中小學推動閱讀磐石學校、以「閱讀三部曲 樂閱在中山」在全國眾多優秀學校脫穎而出,榮獲 106 教育部閱讀磐石績優獎項,並在 40 所磐石學校,獲評審圈選為特色亮點方案,全國每年僅二間學校獲得。中山國中在侯志偉校長帶領下,配合閱讀教學三部曲,從教師研習增能、社群共備並落實於閱讀教學,提昇學生閱讀力。「首部曲—輕鬆讀」學生由親近圖書館開始,進而投入各項閱讀活動,輕鬆啟發閱讀興趣;「二部曲—簡單讀」全面學習各類文本:文學、知識與圖表的閱讀策略;「三部曲—紮實讀」以 BIG6 整合學科教學,讓學生走進圖書館運用圖書館資源,認識社區文化、深化資訊素養,讓學生「樂閱在中山」,並為終身學習奠定基礎。

:::

快速連結

[ more... ]

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