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註冊組 - 學生 | 2017-06-11 | 點閱數: 358

新生入學考考場及座位表,請參閱附件 新生考試注意事項:

1.請新生入學考試務必攜帶 2B 鉛筆、橡皮擦、身分證明文件(學生證或健保卡)

2.欲報名新生暑輔、文學營、體育營者,請繳交報名回條(於考試班級統一繳交)。

3.若是具有低收、中低收身分的學生,若尚未繳交區公所證明者,請於 6/17 當天繳至教務處註冊組,便於申請補助。(請於證件左上角寫上臨時班級座號)

4.領有身心殘障手冊或證明的學生及家長,若尚未繳交手冊影本的,請於 6/17 當天繳至教務處註冊組。(請於證件左上角寫上臨時班級座號)

5.若有雙胞胎想編於同班而尚未填表者,請至教務處註冊組填表。身心障礙生想與同儕編為同一班者,也請與輔導室資料組聯絡。

:::

快速連結

[ more... ]

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