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學活組 - 競賽 | 2017-07-07 | 點閱數: 298

說明:
一、本培訓為兩天之課程,與台南市鳳凰城文史協會合作,解說中西區的歷史與地理及在地文化之美、傳授「在地導覽解說技巧」,並分組輔導學員,實際示範導覽路線,發掘自己里鄰內的在地風情與文化特色等故事,訓練可以實務上場的在地解說導覽人才。
二、本課程訂於 106 年 7 月 12 日及 106 年 7 月 19 日(週三)上午 9 時至下午 3 時 30 分,於本所 6 樓禮堂(臺南市中西區開山路 1 號)辦理。
三、參加對象:就讀國小六年級以上,且設籍或就學、就業、居住於中西區之民眾。
四、報名期限:即日起至 7 月 7 日(週五)下午 5 時止,採事先報名,預計招募 60 名,請填寫報名表或網路報名:https://goo.gl/zPnXVT
五、為響應低碳城市,落實節能減碳,請自備環保杯、餐具。

:::

快速連結

[ more... ]

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