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教務主任 - 學生 | 2021-10-29 | 點閱數: 790

                    臺南市 110 年公私立國民中學數學競賽重要通知
考試日期: 110 年 11 月 7 日(星期日)。


考試時間: 9:30-11:00【9 : 30 參賽學生進場、 9 : 30-9 : 50 測驗說明、 9 : 50 開始測驗】。


三、考試地點:大灣高中、佳里國中、中山國中。

 

重要事項通知:

(一)當天本校開放領隊老師停車,會事先發放 3 張停車證給各校,請領隊老師在進入中山國中大門前將停車證貼在擋風玻璃上以方便警衛辨識。

(二)考試當天早上為方便量測體溫,統一由南寧街大門進出,採人車分道:學生請走小門,有開車(騎車)的領隊老師請從大門進出。

(三)早上統一由南寧街大門進出,由於南寧街道路較為狹窄,為避免交通壅塞,請開車的家長送完學生後立刻開走,請勿停留。

(四)為確實做到防疫:

1.學生:架設熱像儀量測體溫,左右兩邊會有感應酒精噴霧機請記得消毒雙手,量完體溫和酒精消毒後請確認志工是否有貼上貼紙。

2.領隊老師開車(騎車)進入校門,將由警衛量測體溫和酒精消毒。

(五)本校圖書館為領隊老師休息區,開放時間為:9:15-11:00 。

(六)早上 9:10 前開放考生在各教室外走廊看考場,請勿進到教室。

(七)考試結束後,除了南寧街大門外,將加開南門路的東側門,為分散人流,建議:

1.仁愛樓(試場 46-53)和信義樓(試場 30-37)考生請從南門路東側門離開。

2.忠孝樓(試場 38-45)考生請從南寧街大門口離開。

 **家長接送的學生請先跟家長約好接送的位置**

附上中山國中交通圖試場分布圖中山國中試場考生名冊防疫須知和應試須知,請詳閱。

 

                               !!祝考試順利,勇奪佳績!!

 

 

 

:::

快速連結

[ more... ]

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