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研習進修 設備組 - 教務 | 2022-01-05 | 點閱數: 94

轉中山大學函如下,歡迎國一生參加:

主旨:檢送本校推廣教育「理化實驗先修班(第三期)、理化實驗進階班(第一期)」招生簡章,敬請惠予公告周知,請查照。
說明:
一、因應 108 課綱強調探究及實作能力,本課程將國二的理化科目拉低年齡層,讓小學四年級就開始接觸理化知識,並透過實驗的方式加深學員對於觀念的了解,且不再排斥理化。
二、上課時間:
(一)理化實驗先修班:
1、 111 年 3 月 6 日至 3 月 27 日,每週日早上 9:00-12:00 。
(二)理化實驗進階班:
1、國光分部上午班: 111 年 4 月 10 日至 5 月 1 日,每週日早上 9:00-12:00 。
2、中山本部下午班: 111 年 4 月 10 日至 5 月 1 日,每週日下午 13:30-16:30 。
三、上課地點:國立中山大學、國立中山大學附屬國光高級中學。
四、報名對象: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一年級。
五、更多課程資訊請參閱招生簡章,如有課程相關問題,請逕洽本校產學處推廣教育蕭小姐,電話: 07-5252000 分機 2711 ,電子信箱: karol0730s@mail.nsysu.edu.tw 。
請詳見附件資料

:::

快速連結

[ more... ]

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