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輔導組 - 競賽 | 2016-03-17 | 點閱數: 334

(一) 目的: 提升青少年自我探索及生涯規劃能力,建立自我價值、培養興趣,滋養服務助人的思維,找到向上發展的動力。

強化青少年生活品格及自我管理能力。

支持家庭照顧能量及提升親職功能,以預防或協助家庭問題。

(二) 對象:預計招收 12-18 歳青少年 35 名(含小六/國中/高中職)。以台南市弱勢家庭之青少年為優先考量,包含高關懷(有學習或情緒困擾、中輟之虞等)、清寒、低收、單親、隔代教養、新移民家庭等。

(三) 內容:共進行 6 次教育訓練與 2 次戶外體驗,並安排親職座談、個案關懷、課業輔導、服務學習等多項加值活動。

(四) 報名方式:請將報名表傳真或郵寄至該會,報名截止日期: 105 年 4 月 18 日(週一)。(此為免費培力訓練計畫)

如有未盡事宜或相關疑問,請逕洽承辦人:蘇社工, 06-2820320 。

:::

快速連結

[ more... ]

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