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研習進修 教學組 - 教師 | 2021-10-18 | 點閱數: 83

說明:

一、鯊魚在海洋生態環境之中被認為是位居食物鏈頂端的物種,基本上牠幾乎沒有天敵,為何保育的浪潮如排山倒海而來?本課程將針對軟、硬骨魚類之間的差異,鯊魚的生態特性,鯊魚的分類介紹,鯊魚的漁獲及利用方式,鯨鯊在臺灣的研究情形以及鯊魚的保育議題逐一細說分明。

二、課程資訊
(一)課程將在 110 年 10 月 13 日至 12 月 8 日於「ewant 育網開放教育平台」開課,可隨時上網學習,經由鯊魚專家莊守正教授淺顯易懂的介紹,獲得正確的鯊魚訊息與知識。

(二)課程網址: https://pse.is/ntoushark

三、研習時數核發方式
(一)進入「ewant 育網教育平台」選課,通過課程及格標準者,由本校協助登載「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研習時數。

(二)需登載研習時數者,請填寫「研習時數申請表」(線上表單網址: https://pse.is/211013shark)。
四、本課程與本校海洋文創設計產業學系合作,開發鯊魚 3D 紙模,報名本課程,填寫寄送表單 https://pse.is/3Dshark ,提供貴校報名者每人 3D 紙模 1 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快速連結

[ more... ]

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