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學活組 - 競賽 | 2022-12-15 | 點閱數: 43

說明:
一、為提供國中學生選擇未來升學進路的參考,本校預定於 112 年 2 月 7 日(二)及 2 月 8 日(三)舉辦寒假「醫護體驗營」活動,豐富的課程內容除提供參與活動的學生及家長了解五專技職教育特色及本校各科別的專業特色,也有助於學生選擇未來適合就讀的升學科別及了解未來出路與發展。
二、本次「醫護體驗營」課程內容分為三個主題單位,學生可依個人興趣選擇想要參與的課程,各個單元活動概述如下,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附件檔案或進入本校報名網站查詢。
活動單元一醫護體驗營:認識身體構造的奧秘,體驗生命的奧妙,發揮身體的極限。
活動單元二復健醫學營:什麼是核心肌群?透過物理治療師專業的指導讓你免受姿勢不良和腰痛之苦。
活動單元三生命、向前行冬令營:【生命你我他】及【一日禮儀師】讓學生感受每一段生命階段的可貴與生命豐美之後的死亡。
三、凡參與本次活動的學生可獲得本校核發專業研習時數,此一研習時數可取得五專第二階段聯合免試入學成績採計項目核定加分項目[其他]項目積分,每一小時可獲得 0.5 積分。歡迎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參加,爭取更多聯合免試入學管道的積分成績,可以更順利進入本校相關科別就讀。
四、寒假「醫護體驗營」活動線上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5Mep3j5L63hrdpsAA ,歡迎鼓勵貴校學生及家長踴躍參加。本次活動其他聯絡資訊,請洽( 037 ) 730-775 入學服務處。

:::

快速連結

[ more... ]

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