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學活組 - 競賽 | 2022-12-23 | 點閱數: 34

說明:
一、展覽適合青年學子學習觀賞,歡迎老師帶領學生前來參觀,展覽如下:
(一)駁二當代館「您好,歡迎光臨 Hotel YOLO」: 當代藝術類特展(即日起至 2023 年 4 月 9 日),以旅館作為闡述展覽的載體,將空間分成 3 大區域規劃,接待大廳、小酒館及客房, 9 位藝術家作品分別帶出「相遇、時間與空間、存在與缺席、科技、生命及人生態度」等議題的討論,透過遊走觀賞的體驗過程,得以在旅途過程中找回被遺忘已久的身體感受。
(二)動漫倉庫「這。不會考 3─動漫怪物學」: 漫畫和動畫美術特展(即日起至 2023 年 2 月 5 日),以「人造怪物」為主題,空間分為「機械仿生怪物」、「擬態 A.I.怪物」、「變種怪物」和「誰是怪物?」四大展區,透過作品中的怪物設計,觀看科技的發展造成社會的影響和衝擊,思考科技與人類的關係。展出的動漫作品有:入圍法國新影像藝術節 XR 競賽的蒸汽龐克 VR 動畫《海影城事》、暢銷萬冊並獲金漫獎少女漫畫獎《記憶的怪物》、顛覆勇者魔王設定的超人氣連載漫畫《勇者系列》、金鐘 57 最佳動畫節目獎作品《勇者動畫系列》、暢銷萬冊並獲金漫獎少女漫畫獎《記憶的怪物》和和潛力新銳怪奇系懸疑漫畫《怪物社會》。
(三)駁二舊事倉庫:社會(歷史)跨藝術與人文領域類型的常設展,講述高雄鹽埕的在地記憶和駁二藝術特區的故事,播映「顯影駁二」VR 電影,帶領觀眾穿越 150 年間的高雄,與約翰湯姆生一覽打狗港,並重現高雄大空襲在防空洞內求生等記憶;同時體驗 VR 動畫「海影城事」,結合駁二周邊鐵道、海洋等在地元素,打造平行世界的蒸汽龐克打狗城市,隨著主角探索海面之上與海面之下,發現海底充滿歷史記憶的奇幻城市,並意識到海面之上人與環境的關係。
二、校園單展票 60 元,校園全日套票 100 元(含駁二當代館、動漫倉庫和舊事倉庫參觀)和 VR 體驗需事前預約,線上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06xzyb 。如有 7 人以上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學生團體事前預約申請,將提供 1 位教師免票入場(需出示教師證)。
三、校園優惠諮詢窗口: 吳欣柔小姐 07-5214899#609 。
四、檢附展覽優惠文宣。
 

:::

快速連結

[ more... ]

近期活動